搜索
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熊磊副院长主持召开分管单位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9/16 发布部门:管理员

为做好合格评估冲刺工作,916日,熊磊副院长召集办公室、后勤处、计划财务处、信息安全系、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科级以上领导研究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会上,各单位就前期工作,当前重点工作,合格评估冲刺迎评准备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熊磊副院长对分管各单位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工作目标要求。

熊磊副院长指出,近期各单位凝心聚力、克服困难,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但在规范管理、项目建设、迎评准备上还存在一些不足。合格评估冲刺在即,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领导干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干好工作带好队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建带队建,激发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要结合评估指标体系,细化任务分工抓紧推进、抓好落实;要紧扣服务教学、服务师生这条主线,认真做好当前迎评工作。

会后,熊磊副院长还对分管单位领导进行了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