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院举办“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宣讲会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0/31

按照市公安局党委安排部署,1024日下午,在杨雪峰同志的母校重庆警察学院,举行了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宣讲会。市局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钰鸿向全体教师和学生开展集中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政委陈江渝主持宣讲会,学院全体院领导、教职工及学生聆听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钰鸿院长追述了杨雪峰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情回顾了杨雪峰同志在校学习生活的成长历程。他指出,学习宣传杨雪峰先进事迹意义重大,要做到墙内开花墙内首先要香,广泛宣传杨雪峰校友在学院学习期间的先进事迹,切实以学在前面的高站位、走在前列的严要求、学出实效的高标准,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他就深入开展向杨雪峰同志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深入学习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楷模、找差距、比贡献、见行动、争先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再创佳绩;二是坚持学有榜样,深入学习、自觉践行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的时代精神和高尚品质,不断筑牢信仰之基、打牢从政之基、夯实廉政之基、强化能力之基,推动学院形成风清气朗、正气充盈、团结奋进的良好局面;三是精心组织实施,持续推动学习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活动向纵深发展,强化组织领导,制定学习方案,落实责任措施,推动学习活动深入持久开展,让每个人受到教育和启迪,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学院党委副书记、政委陈江渝就如何深入学习宣传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要狠抓责任落实,细化责任分工;二要细化工作措施,形成上行下效的良好局面;三要采取多种形式,实现学习宣传全面覆盖;四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五要抓好统筹结合,切实与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葛欣传达学习了中宣部《关于追授杨雪峰同志时代楷模称号的决定》,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全市和市局学习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精神。杨雪峰同志在校期间班主任、老师和警院学生代表,分别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他的先进事迹和学习心得。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