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院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1/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高水平公安本科教育,全面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能力,117日,学院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钰鸿做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政委陈江渝主持宣讲会。

钰鸿院长指出,全国教育大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了新时代教育事业新征程。是党中央对全体教育工作者的莫大关怀和殷切希望,凸显了新时代教育在党和国家事业中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标志着中国教育现代化建设进入新时代,迈上新征程。钰鸿院长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髓要义,着力掌握贯穿其中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勇于创新精神和科学方法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钰鸿院长强调,开创新时代公安教育工作局面必须加快建设高水平公安本科教育。深入研究为谁教、教什么、教给谁、怎样教的问题,加快建设高水平公安本科教育,奋力开创新时代公安教育工作新局面。钰鸿院长指出,要加快推进学院建设高水平公安本科教育和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各项工作,就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同心同德、善作善成,切实增强加快学院建设高水平公安本科教育、提高公安本科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江渝政委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务必高度重视。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务必精心组织。有计划、分步骤、多形式抓好工作落实;创新学习方式方法,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三是务必统筹推进。着力抓好与学院中心工作的结合,为学院本科合格评估中心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学院在家领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参加宣讲会。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