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院举行2019年迎新年合唱汇演暨第七届社团文化季闭幕式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2/28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现学院文化育人成果,在辞旧迎新之际,1226日晚,学院在礼堂隆重举行2019年迎新年合唱汇演暨第七届社团文化季闭幕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政委陈江渝,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葛欣,学院副院长熊磊,学院纪委书记晏磊出席,全院1200余名师生及周边高校学生代表观看演出。

晚会开场VCR,以一幅幅熟悉的画面带领现场观众回顾了学院全年大事记,重温了2018年精彩瞬间。本次汇演以逐梦新时代,颂歌警院情为主题,共6个节目。侦查大队的开场曲《相亲相爱》欢快活泼,歌里有山河、有灯火、有祥瑞,描述了学院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来自战术大队的《长江之歌》唱出警院学子的雄壮气势,展现我们心中的民族力量;素日奋斗在一线,多个领域开花结果,教师们就是这样一群可爱可敬之人,学院工会教师演绎的《共筑中国梦》唱出中华民族生生不息、不懈奋斗的美好愿望,将此次汇演推向高潮;治安大队选送的《老师您好》中学生饱含深情,用自己的语言感恩老师的悉心教导;交管学子用《忠诚》道一声师兄珍重,向我院优秀校友时代楷模杨雪峰致敬;汇演在刑技大队表述新时代理想信念的《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

旺狗报喜辞旧岁,金猪纳福迎春来。全院师生用硕果累累的成绩总结了2018年,用饱满盛情的演唱,展现了顺利通过学院本科教育合格评估的坚定决心。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