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与交流

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副秘书长姜水一行来校交流讲学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0/10

109日,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副秘书长姜水先生一行来校交流讲学。受刘想树院长委托,陈红副院长会见了来宾。陈院长向姜副秘书长介绍了重庆警察学院国际交流合作的总体情况,双方就执法培训合作、警学研究等事宜进行了交流。陈院长向姜副秘书长赠送了纪念品。国际执法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下午,姜水副秘书长为全校师生及受邀的市局有关单位、各警种等作了题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执法安全与合作》的专题讲座。姜水副秘书长以澜湄流域国家为例,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安全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分享了“一带一路”执法安全合作战略规划,并对培养国际人才与提高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给出了专业的建议。现场互动积极,师生反响热烈。

交流讲学期间,姜水副秘书长还与学校部分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进行了座谈,深入交流了国际化人才培养、警务学术交流、外警培训等相关话题。

陈红副院长会见姜水副秘书长

陈红副院长会见姜水副秘书长


举行专题讲座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