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与交流

2019年国际刑警组织亚太地区中心局警务能力建设研修班在学校顺利结业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1/28

1126日下午,2019年国际刑警组织亚太地区中心局警务能力建设研修班结业典礼在学校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想树,副院长陈红,公安部国际合作局国际刑警工作处有关干部出席结业典礼并向外警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20名来自孟加拉国、斐济、蒙古、东帝汶、瓦努阿图的参训执法官员及重庆市公安局外事办、学校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典礼。

研修班斐济团长汗·阿卜杜勒·哈米德·马克拉伯代表全体学员向中国公安部、重庆市公安局和重庆警察学院表示了最诚挚的感谢。他表示,通过此次研修学习,外警学员们了解了中国的警务情况及传统文化,他们将会把学到的知识和经验分享给各国的警察同仁,为将来的进一步双边或多边的合作打好基础。

想树院长代表学校对本期研修班全体学员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表示赞赏。他表示,亚太地区是全球经济发展速度最快、潜力最大的地区。近年来,中国与亚太地区国家执法部门在警务能力建设等领域持续开展交流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果。本次研修交流,更加推动提升了中国与亚太地区国家之间的警务合作交流,学校将充分发挥重庆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区位优势,在警务执法能力建设、国际警学研讨及国际警务合作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各国警务执法部门代表与学校互赠礼物,双方同仁合影留念。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