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警培训

培训部举行2018、2019级成人高等教育本科班开学典礼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1/18

 11月18日,学2018、2019级成教本科班全体学生返校进行集中学习。培训部在励学楼508教室举行开学典礼。培训部副主任黄诚教授、教学负责人任守祥、学员管理大队管理干部及全体成教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任守祥同志安排布置了2018级本科班的论文撰写以及2019级本科班的教学工作,并就具体的教学安排提出了要求。最后,黄诚副主任对全体同学按时到校学习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学习期间的各项工作做了强调和要求。黄诚副主任指出:一是希望大家调整心态,端正态度。强调参加成教本科学习,就得以一名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和面对学生集体生活。二是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好好学习。解决好工学矛盾,圆满完成学业,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三是希望大家遵章守纪,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切实按要求规范个人的警容风纪,遵守一日生活制度及其他纪律规定,切实做到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知行合一。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