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警培训

学校参加市局2019年教育训练工作考核取得较好成绩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8

为进一步推动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扎实深入开展。市局于201912月下旬组织开展了年度教育训练工作考核。市局考核组随机抽选的15名学校民警代表学校在沙坪坝分局青木关战训基地参加了考核测试,在现场执法行为能力考核和警体达标测试两项指标合格率均达到百分百,以及获得总分加两分无扣分的较好成绩,在66个分局、区县局和市局直属单位中排名第19名,位居前列。

前期,由组织人事处牵头,教务处、警务战术系、后勤处通力配合,针对市局抽选的15名学校民警的警务实战能力、体能状态和身体素质,有针对性的制定训练方案,利用课余时间安排专门师资开展集中训练,做到科学施训、保障有力。训练与考核中,全体参考人员全力以赴、奋力争先,刘欣、吴青然、闫峰、潘师昱等同志克服身体不适及伤病的影响,咬牙坚持,以良好的成绩完成考核,充分展示了学校民警团结协作、勇敢顽强的意志品质,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同时,市局对各单位教育训练工作台帐进行了检查,学校春季全警大培训、警衔晋升培训和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相关资料完整,台帐清晰并通过考核。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