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第一周在线教学平稳有序进行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3/3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根据教育部、市教委关于“延迟开学、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的总要求,按照学校《重庆警察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方案》,自224日起,各系部组织任课教师开展各门课程的在线教学。

第一周,全校共有84门课程(涉密课程除外)进行在线教学,涉及201720182019级三个年级共31个教学班,学生总数1199人。任课教师通过学校在线教育综合平台、优慕课V8、超星“学习通”平台、中国大学MOOC平台、微信群、QQ群等渠道为学生提供学习资源、布置学习任务、开展辅导答疑,并组织学习讨论交流。在此过程中,各系部积极选树推广典型教师和典型做法;信息技术中心及时处理在线教学平台技术问题;教师发展中心有针对性地开展教师在线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教务处联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教学督导团对在线教学进行监控。总体来看,在线教学第一周师生逐步熟习新的教育教学方式,教学活动平稳有序。

下一步教师将不断提升在线教学能力,各门课程持续增加教学视频、丰富学习资源、加强辅导答疑、优化在线教学方式,及时升级在线教学平台,各单位齐心协力共同确保学生在线学习质量。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