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沙坪坝区领导一行来校指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3/6

按照沙坪坝区委区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属地高校疫情防控工作,3月4日,沙坪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邦维,副区长、公安局长陈建坪偕区委政法委、卫健委、城管局、公安局、陈家桥街道相关领导来校指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想树主持座谈会。

会上,刘想树院长对沙区区委区府对学校防疫工作的重视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防疫工作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严守防控纪律、抓好工作落实,坚决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熊磊副院长代表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亟需沙区政府给予帮助解决的问题。杨邦维书记充分肯定了学校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对下一步疫情防控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到防疫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严密的防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要严格落实高校复学各项措施,加强外防内控,确保校园绝对安全。三要紧密联系沙区各职能单位,加强联防联控,妥善解决学校防疫工作中的现实困难和问题。与会的沙区各职能单位针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学校全体院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