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与璧山区公安局签订校局共建协议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5/13

为加强学校与璧山区公安局的全面合作,进一步推进校局共建工作,5月13日,学校与璧山区公安局签订校局共建协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想树,璧山区副区长、璧山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璧山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朱波以及学校在家院领导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林权主持。

彭林权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陈建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概况。双方参会人员对共建内容、方式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蒋后强副院长与朱波政委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刘想树院长向陈建局长和朱波政委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陈建局长表示璧山区局将高度重视与学校的共建工作,并成立专班细化内容,对标对表将共建工作落地抓实。

刘想树院长对共建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三个方面重点开展共建工作,建立校局双方长期稳定的办学共同体,着力实现公安教育与公安工作深度融合;二是要以签约仪式为重要契机,按照共建协议的要求,不断拓展协作领域,不断深化合作意识,真正把校局共建建到实处、建出成效,实现互惠互赢;三是要通过共建切实促进公安教育服务公安实战的能力提升,要把与璧山区局的共建合作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出成绩,成为校局共建的示范和标杆。

仪式前,璧山区公安局陈建局长一行参观了学校荣誉馆和红岩文化室。



仪式现场

校局共建签约

聘请陈建局长为学校客座教授

聘请朱波政委为学校客座教授

合影

参观学校荣誉馆

参观学校红岩文化室


文:陆俊龙 图:王淼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