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在软科2020中国政法类高校排名中位居前列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5/16

5月15日,软科2020中国大学排行正式公布,学校在全国33所政法类高校中位列“2020中国政法类高校排名”第11位。在上榜的全国公安院校中排名第4位,在省属公安院校中排名第2。

2015年起,软科中国大学排行榜每年持续发布,已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高等教育评价品牌。今年的排名涉及中国1200多所国内本科层次的高校。其评价体系依托“大学360度数据监测平台”的数据支持,设置了十大评价模块,是对中国大学办学水平的立体化监测评价。

2019年以来,学校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市公安局全力支持和市教委精心指导下,学校新班子率领全校师生,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为改革发展契机,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教学科研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新时代,新挑战,新征程,学校将秉承“忠诚铸魂,务实教育”办学理念和“成人,成警,成专”人才培养模式,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为建设具有鲜明公安特色、学科专业比较优势突出的西部一流应用型公安本科院校而不懈奋斗。

文:王淼  图:来源于网络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