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复课首日教学秩序平稳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5/19

2020年5月18日,在经历两个多月的线上教学后,学校正式迎来线下授课。为落实疫情防控下的开学复课各项工作要求,确保线上线下教学有效衔接,学校分管教学副院长蒋后强带队检查了复课首日教学秩序。

蒋院长一行先后检查了疫情期间教师教学活动组织、教室座位安排、自习课管理、空调设备使用情况。授课教师均按照要求佩戴口罩且精神饱满,严格执行教学规范,认真授课;学生精神状态良好,师生互动积极,课堂氛围活跃;教学设施设备运转、使用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教学运行井然有序。蒋院长要求,一是要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自习课管理,做到学生自习期间尽量不聚集;二是任课教师应及时巩固在线教学成果,改进PPT等教学资源,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三是请学生管理干部配合教师加强学生管理工作,按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减少风险。

学校教务处、学生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教师发展中心)、信息技术中心和教学督导团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文:龚英菊 图:王淼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