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党员大会“两委”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5/20

5月19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学校党员大会党委、纪委(简称“两委”)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彭林权主持。

会上,组织人事处负责人解读了学校党员大会“两委”选举工作方案,并就市局直属机关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作了说明。

学校纪委书记晏磊对此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重视选举工作;二是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开好党员大会“两委”选举;三是严格按照相关纪律要求,遵章守纪,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党委副书记彭林权强调:党员大会“两委”选举工作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认真消化工作方案,熟悉每个环节,不能出现任何差错;三要做好宣传发动,确保全校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高昂的政治热情参与党员大会“两委”选举工作。

学校各支部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文:罗天)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