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校举办“重庆市公安民警健康强健及关键技术”主题讲座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6/29

近日,学校组织2016级全体学生,开展了“重庆市公安民警健康强健及关键技术”主题讲座。警务战术系颜峰老师作了“重庆市公安民警环境强健与环境适应训练”专题教学,基础教研部周晖教授作了“加强心理健康维护,提升民警整体健康水平”专题教学。

颜峰老师分三个板块讲授了环境强健与环境适应训练知识。一是耐热训练与中暑的预防;二是耐寒训练与冻伤的防治;三是意外伤害的自救与互救。其中意外伤害的自救内容包括溺水、触电、烧伤与烫伤、急救中毒。周晖教授介绍了重庆市公安民警心理健康标准和基于16PF的特警心理健康标准,并向同学们展示公安民警心理健康评价测试方法和重庆市公安民警16PF常模。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知识讲座,学到了许多关于如何促进身心健康强健的关键技术,为毕业后更好地从事公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