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暨入学教育第一课

发布人:学生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9/8

97日下午,学校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暨入学教育第一课在学院礼堂举行。学院副院长陈红、各专业系部及学生处主要领导、学生管理大队大队长、新生区队学管干部、军训教官、全体新生参加。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学生处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成立2020级新生军训大队的决定及新生军训计划,陈红副院长向2020级新生军训大队授旗,新生代表及军训教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陈红副院长代表学校党委及全体师生向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承训教官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随后陈红副院长为全体新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介绍了学校的光荣历史,阐述了开展军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2020级军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学生必须端正态度、统一认识、振奋精神;二是全体教官必须严格要求、科学施训、确保安全;三是学生管理干部必须全程跟进、随队参训、保障到位。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