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1/17

各教学单位:

为及时总结“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实施成效,进一步交流思政教育融入专业课程的教学改革和育人模式经验,根据《重庆警察学院课程思政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19年立项的“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2019年校级“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立项名单。

二、结题要求

各项目负责人按照申报所填写的《重庆警察学院“课程思政”建设计划书》中建设目标和实施计划,提交以下材料:

项目结题报告书;

能反映“课程思政”的新教学大纲、课件、教案等教学文件

(三)包含设计方案与实施成果的课程思政典型教学案例3-5个;

其他能体现“课程思政”项目建设成效的文件(公开发表论文、出版的教材、实施效果评价材料等)。

三、结题程序

教学单位对结题项目进行审核,填写《重庆警察学院“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结题汇总表》加盖单位公章后,连同项目负责人提交的结题材料一式交至办公楼305室,结题材料电子版发送至249838935@qq.com

材料提交截止日期为2020年1122日。教务处依据结题要求进行形式审核后组织评审,评审结果报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通过后公布同时发放结题证书。 


 

 

重庆警察学院教务处

20201116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