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仪式致敬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11


1月10日上午,学校举行升国旗旗仪式和重温入警誓词仪式,致敬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学校党委书记吴余川率领师生代表在市公安局参加庆祝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彭林权、副院长陈红在学校主持仪式。

上午8点30分,升旗手、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徐徐升起。现场师生们警容严整,面向缓缓升起的国旗敬礼。随后,师生代表来到荣誉馆,面对警旗,庄严宣誓,重温《人民警察入警誓词》。

学校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举行升国旗仪式和重温入警誓词仪式,旨在激励全校师生不忘入警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坚决做好人民的忠诚卫士。

此次活动极大激发了全校师生的职业荣誉感和责任感。师生们表示,将时刻牢记入警誓词,以奋斗的姿态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为建设全国一流公安院校贡献力量!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