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校园简讯

学校举办重庆市高校思政课“手拉手”共建行动第三组实践教学集体备课会

发布人: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11

1月8日下午,学校举行重庆市高校思政课“手拉手”共建行动第三组实践教学集体备课会。重庆师范大学、重庆科技学院、四川美术学院、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特邀嘉宾与学校思政课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本次集体备课会。

备课会上,朱皖丽教授作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内实践教学《特殊拍卖会》专题说课。与会的各院校教师围绕思政课实践教学主题开展了热烈研讨,就如何设计规划好思政课实践活动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对如何根据院校与课程特点推进主题课内外实践教学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学校思政课校内实践教学基地“红岩文化室”,分享交流了思政课实践教学的开展情况及各校思政课实践教学的亮点和特色。

备课会前,与会嘉宾还受邀出席了学校思政课实践教学暨2021年寒假爱民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参观了学校思政课实践教学成果展。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