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在首届全国警务英语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国际执法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6/23




619日,由中国翻译协会法律翻译委员会、浙江警察学院主办的首届全国警务英语大赛拉开帷幕,包括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上海政法学院、浙江省公安厅出入境代表队等全国18支政法公安院校及在职民警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学校代表队喜获二等奖。

赛前,学校精心组织。国际执法学院会同学生处、基础教研部,广泛发动,遴选出18级、19级共4名学生组成学校代表队。国际执法学院充分运用校局合作平台,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总队的大力支持下,针对性地开展涉外警务与外事知识的培训,建设国际警务执法合作教材资源库,组织多次外事会晤模拟演练。在强手齐聚的赛场上,选手们敢于拼搏,从容应对,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此次参与辅导的李鹏、魏光禧、方慧佳老师荣获本届比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赛后,参赛师生与模拟外事会晤比赛项目中的外国留学生、各参赛队的师生热情交流,开拓了涉外警务知识的视野,收获了各兄弟公安院校之间深厚的友谊。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