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警务战术系党支部开展“学习教书育人楷模”专题活动

发布人:警务战术系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9/17

按照学院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关于开展英模教育的要求,大力弘扬英模精神,促进工作高效推进,9月9日,警务战术系党支部开展了“学习教书育人楷模”专题活动。警务战术系专业负责人,重庆市教书育人楷模王振华教授做专题发言,宣传委员曾灵主持活动。

王振华教授从坚守立德树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敬业钻研,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勇于担当,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强健勇毅,做学生锤炼品质的引路人四个方面做了主题发言。语言平实、质朴,但却充满力量,饱含深情,体现了振华教授对事业的孜孜追求,对学生的关心关爱。

王振华教授2010年调入重庆警学院警务战术系工作,2015年获评重庆市教学名师奖,2021年获评重庆市教书育人楷模。十几年来,振华教授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在教学岗位上桃李芳菲,在教改科研上硕果累累,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优秀教师、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谱写了人生壮丽的篇章。

参加专题活动的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身边的英雄模范更能感动人、鼓舞人,要向王振华教授学习,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不断进取,为重庆公安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书馆和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