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校园简讯

学校组织师生参加第十二届国际警务论坛

发布人:国际执法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9/22





913日至15日,由公安部人事训练局、国际合作局指导,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主办的第十二届国际警务论坛在线上举行。学校设立线上分会场,并组织教师、学生代表参加论坛活动。

本届论坛主题为“疫情防控下的警察教育”,分为四个分论坛。陈红副院长代表学校参加院校长分论坛,以“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教学及管理模式探索与实践”为题做了论坛发言,与来自伦敦警务学院、伊朗国家警察大学、意大利警察学院、香港警察学院等10余所警察院校的负责人分享了抗疫经验、警务人才培养、国际教育合作等话题。国际执法学院李鹏副教授在“国际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跨国犯罪预防打击与国际合作”分论坛上做了交流发言。国际警务研习社学生积极投稿并参加青年交流分论坛。

通过线上交流,论坛活动增进了各国和地区间警察院校的互信,加强了国际警察教育合作的基础,为探索构建国际安全治理模式提供了更多智力支持。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