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办学定位

办学定位

办学类型定位应用型公安本科院校。

办学层次定位全日制普通本科学历教育。

学科专业定位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法学学科门类下的公安学和工学学科门类下的公安技术学科为主体,构建公安特色鲜明、比较优势突出的学科专业体系。

人才培养定位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方向,培养政治坚定、学业扎实、作风优良、体魄强健的高素质应用型公安专业人才。

办学规模定位全日制本科在校生规模控制在3000人左右。

服务面向定位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公安工作,立足重庆,辐射西部,面向全国。

发展目标定位建设具有鲜明公安特色、学科专业比较优势突出的西部一流应用型公安本科院校。

发展目标人才培养成人、成警、成专有特色,科学研究求实、求是、求新有影响,社会服务为公、为民、为警有成效,文化传承与创新立德、立言、立行有氛围,国际交流与合作共建、共享、共赢有作为。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 邮编:401331
  • 值班电话:023-63964500 | 招生电话:023-63964580
  •  
  • 信息管理:重庆警察学院宣传教育处
  • 技术维护:重庆警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 学校微信公众号
  • 团委官方微博
© 重庆警察学院 渝ICP备18008611号-2